Friday, March 13, 2009

Pavillion 的一晚: 070309 Saturday

今天带我给好姐妹Jenny参加我公司举办给shake party。。接住我地就决定去成中热话题=> Xenri D'Garden 享用50% Japanese buffet。一尝我的至爱=>生耗!等埋另一个靓女佩佩先至起程.Park好车,搭lift上去,一到门头,竟然暴满到李个月尾,实在太可恶啦啦 啦!!!!!侍应话可以尝试等到九点,如果有人蹋定甘我地就有机喔。容许我讲一句:白痴,你自己等饱去啦!!!!
转场去Pavillion,看看 有么吃。简来简去,最尾简佐翡翠小厨给特价北京鸭餐由马毕268变到168!!! 套餐包括有:北京片皮鸭一只,四川海鲜酸辣羹,凉瓜焖鸭件,金银劲蒜爆生虾,五谷石窝丰收同埋胡椒蟹。其实是被4人份给所以到最后都挨得好辛苦喽。。。全 场都好吃除佐个肥蟹味道怪怪地。我访问个厨师,他话因为他用唐人黑胡椒而吾是用番人给喔。
Jenny刚刚由台湾旅行番来所以她今天是来派手信给!我拿到超靓双面牌,一边米奇老鼠,另一边千手观音普萨。像是电话吊式。佩佩拿到机关筷子,可以自由伸长伸短,非常有趣哦! I love you, Jenny!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