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My 90 Days Task: Pull Tabs

今天终于开始我给90日行动计划。第一任务就是连续90日发出30张Pull Tabs。由昨晚开始我就忙于设计6款唔同给廣告。每款我印5张。设计到凌晨1点几跟住就好眼悃佐但是都终于搞掂啦!刚才同我给拍档开会给同时我就争取时间剪嗮所有给Pull Tabs。回家途中打电话被我给朋友睇下他得唔得闲陪我壮壮胆。。好彩他得闲!我地就稳地方痴喽。当他想痴是天桥给时候突然对面街给看更大喝一声阻止我地痴个到喔。我以为30张好难发出去给谁不知唔使30分钟我地两个就搞掂佐。虽然醒身汗但是想到是为佐自己未来而奋斗给就令我振奋起来! 爽丫! 我会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