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Buffet Steamboat @ Tasty Pot











今晚是含有特别意义给一餐喽。我想搞清楚拖佐年几给问题所以我就约兼请他共聚一餐。点解有D惹明明可以一句就搞清楚给但偏偏有D人就喜欢拖拖拉拉。唉。。。其实我已经有我自己给一套想法只不过我想听听到底边个给方法比较好。即然你选择静待柑就我行我素了喔。希望你会尊重我喽。同时亦希望你会啼到李篇心声。
我选择去Sunway Mentari吃打边炉。柑ngam又有间新开给所以就试下喽是关多人吃嘛。一共有6种汤底:豆浆清汤,加哩豆浆汤,泰式东炎汤,重庆麻辣汤,药材鸡汤同埋香港沙田粥底。我地简佐药材同埋粥底。我钟意吃粥他钟意饮汤。粥还好喽都吾及得田园给滑喽。药材味道怪怪地但是他话好味喔。有专人帮你烧烤喽。其他惹都是千篇一律只不过他地会一直加满所以你就吾使担心某得吃。我推荐妈蜜鸡翼!非常好味! RM 23-80 per pax exclude drinks.

2 comments:

~Elaine Tam~ said...

To whom u are goin with la..show his picture~ Hahahaha!

teruterubonzu said...

aiseh.. u cannot read chinese but seems like can understand what i wrote like tat geh.. hehe.. secret de neh!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