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狮子城一餐 120309 Thursday

今天开开心心地去狮子城介因好姐妹翠仪约我吃晚饭。其实我正在积极瘦身当中喽,但是为佐她,唯有大开杀戒啦!贪吃地我又点忍得住口喔。。。
正在想紧要压么就见到油鬼鬼喔,当场垂言三尺,所以就LaLa淋买佐一妈肥大又长给油炸鬼同埋我就喜爱给番署球,一共5粒! 总共马币4-40。相当贵格但饱喽!3粒星,值得一试!
我就简中广东道餐厅。我地点佐牛扁四季豆,泰式芒果鸡,蟹肉扒豆腐,2个白饭同埋热绿茶! 是吾是好像好好吃甘?查实超难吃兼超贵喽!!!晒西我地粒肚丫。。。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