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是时候冲刺了

时间过得实在是太超级快了,快都连我自己都吾知做紧么。原本决定好一月,二月,三月要做么给但偏偏就是太多突发事件,搞到净是搞掂5%遮。以家一定要捉紧每一秒喽,吾是给话,我就无得向6月去汉国,10月去台湾同埋12月去爬神山喽!!!仲有开我人生第一家给营养俱乐部!!!
以家一人打两份工: 一份就是挨义气帮久老锡打份兼职。虽然话是兼职但是就好像全职。周不事都要"享受"下某D人臂给好服务,真是克我憎丫,我只是打份工者嘛。。。

另外一份就是我已经决定一辈子给事业就是 de derng.. 康宝莱! 我以他为荣。
话说有天我突发无聊,翻开分类广场,翻丫,翻丫,突然被一则广告深深吸引住我: 在家工作! 我真给是101%好奇喽所以就快快翠登入网站留底资料。结果收到好多百撞给电话。但是要一天,电话传来一把半生不熟给英语女士给声音。所以就是柑一click将我click佐入来喽。
哈哈!想起都好笑丫。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