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七早八早发烂砸

今天4.30am起身,6.30am出门,8am到KL公司。事关9.30am要上早课。我足足是门抖企佐一粒钟但是都某人来。觉得怪怪地所以打电话被书记。她竟然同我讲今天早课取消喔!她感到非常给抱歉是关忘记通知我喔。他妈的,竟然做埋D咁给惹!!! 她知唔知道我早上有好多重要给惹做咖?非常恼是关我好像傻婆咁企佐一粒钟兼浪费佐醒焦给宝贵光阴!!!
为佐唔要再浪费时间再加上粒肚饿到唧喱估鲁是关今早6.30am吃早餐所以就向Starbucks买多份早餐:Coffee of the Day + Cinnamon Bread = RM 6-85 (Included tax)。哞得简因为我需要wifi来上网做工。原本好恼给咁ngam有几个几好样给男人坐是我左手边45度再加上他地又同我笑喔。虽然是礼貌性给笑容但是你知啦,凡是见到靓给人或者东西心情都会好起来给嘛,am i right?唔好同我讲你唔是丫,懒清高!哈哈!
做到差唔多十一点几,时间过得真是快。收拾番公司再做过咯。。。今天需要逗留到十点晚上因为要上晚课。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