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BLACK Tie

我公司即将举行Strictly Formal International BLACK TIE Exclusive Dinner in Korea。是一个超超超超超级豪华兼隆重给晚宴!6月韩国见喔!当然我必须付出好大好大给努力先至够资格被邀请喽!虽然明知艰辛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给。即然下个月全东南亚给会议兼晚宴我都经已考取资格坐贵宾席喽 所以只要付出加倍给努力加倍给认真加倍再加倍我相信我都是有机会进入李个国际性超毫华晚宴!我给目地只有一个就是同Michael O Johnson同埋Dr Luigi影张靓靓相。MOJ是电视界传奇性人物: MTV同埋Disney Land是他带被全世界给人类。Luigi是青年才俊医师。宴会上会见到各界知名人士!我吾是想钓金龟婿,我只是想对我自己给事业负责任!只要负责任给人先至可以拥有无界限给享受,认同么?
God bless me...kick my assssss to work & work!!!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