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My 1st VIRGIN Ladies Trip - Port Dickson

我有好多女性朋友一直吵死人给要搞个地所谓给 LADIES TRIP。 但是到最后都会吾知点解而取消给咯. 好普偏给理由就是她的某某人吾被啦;吾得啦;他会担心我啦!!! 总而言之就是狗屁不通啦! 好彩上天总是待我不薄。总是关上一道门而又开上另一道门被我。终于同我李几年开始熟络给沙登靓女们一齐直落坐落是森美兰州给一座美岛~波德申海峡。多谢ELAINE非常积极给帮我地搞掂所有大小事务包括搜查全城最抵给酒店!!!
我地拣佐一间价钱超正给吾知几多星级给酒店~CORUS PARADISE!  早几年前同我给旧相好入住过它地APARTMENT~超浪漫咔!几年后又入住它地酒店。Hmmm..都几期待给。。。(好想偷偷地从温当日地某些点点滴滴 :P)

#01 Elaine 同埋 Yiyi 忙紧 check in 给同时我又忙紧影相, wtf
#02 黑白效应01
#03 黑白效应02


#04 快快翠走去夜市医肚先

 


刚刚换佐给SETTING, 总没摸熟所以好难为我每张靓相解释到底当时做紧么。总而言之,我是去度假啦!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