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庸懒地两天

好耐没写广东话啦!今个weekend我应该是非常繁忙先至right但是因为本小姐重没懂得如何好好去管理本身给情绪所以喇就蛇下蛇下,甘就白白断送左我宝贵地两天。甘。。李两日究竟是到做地么呢?
煲 左一日香港剧~大东瓜!它是一部古装连续剧。里边用到好多魔法啦,有神仙啦,有妖怪啦,有地府啦当然总有人间平民百姓啦。非常搞笑令我心情大好呀!我好钟 意李类型给故事构思。我念应该是同我喜欢幻想给性格有关喽。一日到黑都吃妈妈亲手包给粽啦~虽然没久年好吃但是正因为是妈妈辛辛苦苦包给所以我前后3日都 捧场左5粒。是没好劲勒?接住晚上就去佐吃海鲜!吾。。有暇碌,妈蜜苏东仔,酱蒸石甲鱼,介兰仔炒鹿肉同埋沙爹!喔,是没好丰富勒?味道OK啦同埋价钱都 相当平。
星期日就打算去Holiday Villa吃点心。点知去到竟然有人包场摆酒喔所以就掉头去Subang SS15给高人馆。设计方面相当舒适同埋服务简直就是ICHIBAN,价钱都相当合理!!!






跟住就去visit BB 喽。我给契细佬刚刚增加新成员~黄欣怡!她是粽节出世咯。吾知是没屈原转世勒?哈哈哈哈,我想太多啦! 是没好得意勒? 我都好想要番个。。 ^-^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