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原来我还是很坚强。。。

一直被感情问题纠缠给我,终于下定决心将它彻底给解决去。[我知道我讲佐千百次?!]
一直以为是我当初给霸道同埋任性将他伤害了。
一直以为里一切给一切是我自己将事情给搞砸了。
一直以为总有好多一直以为。。。真是白痴到!!!
我都不明是么耶令到我撑到今日还抱着个一丝丝给期望咯。
他话:女人应该学蠢点,男人先喜欢。
我静静给没回答。心理想,难道明知道你给所作所为是会伤害到自己给,都要忍声吞气吗?
我是一个好理智给新时代女性咯!
我真是没办法做到“委屈求全”,对吾住!

由5 月尾开始,我一直都被他“所谓给前度女友”纠缠不放。
虽然同他一起甘多年,
虽然已经被他背叛过千百次,
虽然我一次又一次甘没条件甘原谅他,
虽然他一次又一次甘做被我剃他有给重视我,
虽然他不曾大大声甘恼我,
虽然他好识得哄我,
虽然他对我是百分之二百给大方,非常舍得花钱是我身上,亦都没拿过我便宜,
虽然他时不时都会关心我,
虽然还有好多个虽然。。。
但是,
我真地真地好累,好累,好累。。。

我相信他是真的爱我,我能感受到,
我相信所有给背叛都是他一时贪玩。
我知道我已经原谅晒他所做错给一切。

是一本书上,忘记佐作者给名,在此讲声:sorry! 她讲:
如果当对方变佐同当初你所认识给吾一样而你一样甘喜欢对方给话,恭喜你!你已经揾到你给真爱!

而我到今日为止,依然总甘喜欢他,是好事定是坏事?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